组织人事处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师资建设  组织工作  计划生育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取消...
2019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称...
2018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8年度高校教师专业...
第九届广东省高等学校...
关于做好2017年肇庆市...
学术讲座:甲醇酵母表...
关于2016年广东省“特...
推荐第八届广东省高等...
 
师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建设>>正文

我校2015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培训取得满意效果

来源:    作者: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2日 10:50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服务学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广大教职工投身学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责任感和使命感。我校于2015年8月31日开始举办为期两天的“秋季开学教职工培训班”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湖南医药学院及广东省教育厅有关专家来校就“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及“大学教师发展问题”做专题报告。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学校校长李力强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广大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深刻认识学校“创优升本”的重大意义;三是凝心聚力推进“创优升本”工作;四是在“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中提升自己、开创未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同志主持了本次培训。培训班上湖南医药学院副校长马晓健教授作了“坚定信念、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凝聚力量着力推进学校升本进程”的专题讲座;湖南医药学院教务处长邬贤斌教授作了“教学管理的理解和思考”的专题讲座;湖南医药学院检验医学院院长李树平教授作了“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专题讲座;广东省教育厅法规处领导张耀荣同志作了“大学教师发展若干问题”的专题讲座;我校药理教研室保泽庆副主任作了“医学相关专利申报及实例”的专题报告。

专家们的讲座切中肯綮、字字珠玑,紧贴学校建设和教师发展的的实际问题,为学校开展“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为广大教职工如何融入学校发展,并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提供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培训工作取得了满意效果。

1

市政协副主席、学校校长李力强同志在培训班上做动员讲话

2

湖南医药学院副院长马晓健教授作专题讲座

3

湖南医药学院教务处长邬贤斌教授作专题讲座

4

湖南医药学院检验医学院李树平教授作专题讲座

5

省教育厅法规处领导张耀荣同志作专题讲座

7

药理教研室保泽庆副主任作专题报告

6

学校领导与广大中层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专家讲座

上一条:基础部郑恒老师获南粤优秀教师称号 下一条:我校邹锦慧等四位教师获2015年肇庆市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班主任)光荣称号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26274
部门邮箱:zqyzrs@126.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人事处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