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师资建设  组织工作  计划生育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取消...
2019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称...
2018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8年度高校教师专业...
第九届广东省高等学校...
关于做好2017年肇庆市...
学术讲座:甲醇酵母表...
关于2016年广东省“特...
推荐第八届广东省高等...
 
师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建设>>正文

我校邹锦慧等四位教师获2015年肇庆市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班主任)光荣称号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2日 17:48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教育工作者、教师、班主任队伍建设,树立一批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典型模范,促进班广大教师敬业爱岗,模范履职,肇庆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在全市开展2015年肇庆市优秀教师等评选活动。

我校采取逐级审核、民主推荐的方式开展评选工作,从师德、师风、教学管理、教学质量、教学水平、班级管理、班主任工作成效、学生满意度等方面进行评选排序,推选四名教师参加评选。经市评审委员会审核,我校邹锦慧教授被评为“2015年肇庆市优秀教育工作者”、 吴美珠老师、廖伟雄老师被评为“2015年肇庆市优秀教师”、 林伍政老师被评为“2015年肇庆市优秀班主任”。

我校在2015年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对邹锦慧等4名市级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并号召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要求广大教职员工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严谨笃学,奋发进取,积极投身学校“创优升本”工作,为学校创建成应用型本科医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2015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培训取得满意效果 下一条:粤教师函70号附文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26274
部门邮箱:zqyzrs@126.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人事处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