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师资建设  组织工作  计划生育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取消...
2019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称...
2018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8年度高校教师专业...
第九届广东省高等学校...
关于做好2017年肇庆市...
学术讲座:甲醇酵母表...
关于2016年广东省“特...
推荐第八届广东省高等...
 
师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建设>>正文

我校举办“现代教育信息技术推广研讨会”

来源:    作者:kobe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 16:03   访问次数:

 为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育信息技术的应用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与创新,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于2016年9月28日下午在综合大楼十四楼学术厅联合举办了“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现代教育信息技术推广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植瑞东副处长主持,张少华副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

 

1

会场一角

研讨会上,张少华副校长精辟地阐述了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前景和重要性,总结了我校“十二五”期间,在“网络课程”建设、“随身课堂” 建设和精品资源开放课程建设等教育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体教师在“十三五”期间,紧跟广东省“十三五”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步伐,全面推进我校教育信息化进程,不断改革教学方法与手段,广泛应用教育信息技术于教学过程之中,有效地提高教学质量。

 

2

张少华副校长讲话

夏克言主任介绍了学校网络教学中心的主要功能及今后工作设想,冯凯老师介绍“随身课堂”移动教学平台的主要功能、目前应用情况及今后的工作设想,谭嘉仪老师作“Premiere 速成”专题报告,人民卫生出版社刘佳经理作“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在医学教育中的应用”专题报告等。研讨会全方位多角度诠释了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深度融合创新,激发了教师创造性地开展信息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热潮,为我校致力打造“互联网+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深度融合创新”工作,全面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3

人民卫生出版社刘佳经理作讲座

上一条: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召开赴美研修教师专题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教师节暨“创新强校工程”优秀项目表彰大会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26274
部门邮箱:zqyzrs@126.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人事处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