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师资建设  组织工作  计划生育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取消...
2019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称...
2018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8年度高校教师专业...
第九届广东省高等学校...
关于做好2017年肇庆市...
学术讲座:甲醇酵母表...
关于2016年广东省“特...
推荐第八届广东省高等...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选派优秀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7日 14:24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干部培养选拔力度,丰富干部工作经历,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我校认真开展选派优秀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的推荐选拨工作。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按照要求做好工作。经过部门推荐、资格审查以及市委组织部统筹批准等程序,我校谭雄斯、李恩亮、李智锋三名同志被确定为2014年我市挂职锻炼干部。谭雄斯同志挂任德庆县人民政府县长助理,李恩亮同志挂任怀集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李智锋同志挂任怀集县冷坑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6月12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孔德扬、党委副书记陈彤及部分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彤副书记主持。

孔德扬书记在会议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高校干部挂职锻炼有助于加快干部培养、扩大干部交流、提升干部综合能力、充实干部队伍储备,可以增进高校与区域的良性互动,促使高校主动对外联系,提升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同时要求:一是挂职干部要珍惜机会,积极锻炼。适应不同岗位,不同部门的工作要求。二是要努力工作,不辱使命。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新的挑战,不计较个人得失;工作中要坚持原则及底线;三、要依靠组织的力量战胜困难,做好工作。陈彤副书记在会议上表示,参加基层工作,对青年干部的能力提升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挂职干部要尽快转换角色,向身边的同志学习,努力实践,尽快提升自己的素质。工作中体现优秀干部的榜样作用,为民务实、为政清廉、真正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干部。

学校3名挂职锻炼干部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能有机会到基础锻炼,对于个人成长将是一次宝贵的经历,将倍加珍惜锻炼的机会,尽快适应并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不怕苦不怕累,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与大局意识,不断增强组织协调能力,不断地积累经验,扎实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

近日,谭雄斯、李恩亮、李智锋同志分别在学校党办、组织人事处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挂职单位报到,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

1

图1:学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与挂职干部亲切座谈

2

图2:孔德扬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

上一条:我校2014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肇庆医专召开中层干部换届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26274
部门邮箱:zqyzrs@126.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人事处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