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师资建设  组织工作  计划生育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取消...
2019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称...
2018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8年度高校教师专业...
第九届广东省高等学校...
关于做好2017年肇庆市...
学术讲座:甲醇酵母表...
关于2016年广东省“特...
推荐第八届广东省高等...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    作者: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8日 08:41   访问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学校领导班子委托,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副校长李庆奇和部分中层干部慰问了学校离退休干部、残疾军人,给老同志们给送去学校领导和广大职工的新春祝福。

1月26日一大早,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工会主席、学校副校长李庆奇、工会等一行就深入老干部、残疾军人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老干部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离退休老干部、残疾军人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感到十分温暖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会更好更快发展。

近年来,学校领导十分重视老干工作,努力营造关心、爱护老干的良好氛围,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尊重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把老干的生活、身体状况常挂心上。老干生日、生病住院期间,学校都通过各种方式做好走访和慰问工作。每年学校组织开展老干座谈会,逢年过节送上学校的祝福与关怀,使退休老干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图二(1)

校领导与老干部亲切交谈

图二(2)

校领导与老干部亲切交谈

图三

校领导与老干部亲切交谈

图一

校领导与老干部亲切交谈

上一条:学校领导一行赴德庆县看望挂职干部、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学校领导赴怀集看望基层挂职干部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26274
部门邮箱:zqyzrs@126.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人事处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