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师资建设  组织工作  计划生育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取消...
2019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称...
2018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8年度高校教师专业...
第九届广东省高等学校...
关于做好2017年肇庆市...
学术讲座:甲醇酵母表...
关于2016年广东省“特...
推荐第八届广东省高等...
 
师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建设>>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9日 09:17   访问次数:

9月9日下午,在学校端州校区学术报告厅,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1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孔德扬书记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学校校长李力强同志作了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同志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

大会决定对汤之明等4名省级以上先进个人、邹锦慧等4名市级先进个人及2名校级教学名师予以表彰,并号召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要求广大教职员工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严谨笃学,奋发进取,积极投身学校“创优升本”工作,为学校创建成应用型本科医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临床系主任汤之明同志代表赴加拿大参加职业教育体制与职业综合能力开发培训班学习的教师作了专题汇报,优秀教师代表郑恒同志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李力强校长代表学校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总结了过去一个学年,经过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学校取得的七个方面的成绩:一是引培结合,师资结构与质量逐步优化;二是支持引导,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升;三是优化调整,专业学科建设不断完善;四是规划协调,新校区建设不断推进;五是校院合作,实验实训基地逐步完善;六是完善管理,质量声誉不断提升;七是弘扬传统,校园文化建设彰显特色。

李校长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学校部分干部教师思想及工作作风仍然跟不上学校发展的步伐,教师中还存在着要求安于现状负面情绪,“小进则满、小富则安”的思想在校园内有相当的市场”。他勉励广大教师,发展才是硬道理,不发展就意味着落后,满足现状、不思进取的思想是事业发展的大敌,并对广大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解放思想、不断更新教学理念;二是严谨笃学,增强教学科研能力;三是牢记使命,传承大医文化;四是淡薄名利、乐于奉献。

孔德扬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认为李校长的讲话是对学校现状实事求是的理性思考,广大干部教师要认真学习体会,学校要发展、事业要壮大,这是学校的必然选择。他号召广大教师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

校党委孔德扬书记主持表彰大会

李校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学校校长李力强同志在表彰大会上讲话

张校表彰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同志宣读学校表彰决定

省级表彰

校领导为省级以上先进个人颁奖

市级表彰

校领导为市级、校级先进个人颁奖

国培汇报

临床系主任汤之明同志代表参加“国培”的教师汇报

郑恒发言

基础部主任郑恒同志代表优秀教师发言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基础部郑恒老师获南粤优秀教师称号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26274
部门邮箱:zqyzrs@126.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人事处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