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师资建设  组织工作  计划生育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取消...
2019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称...
2018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8年度高校教师专业...
第九届广东省高等学校...
关于做好2017年肇庆市...
学术讲座:甲醇酵母表...
关于2016年广东省“特...
推荐第八届广东省高等...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新员工培训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3日 08:40   访问次数:

8月28日上午,我校新员工培训班正式开班。学校领导李力强、张少华、陈彤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陈彤副书记主持,李力强校长做了讲话。

李力强校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对新员工了要求和希望。李力强校长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新职工的发展问题,将在工作和生活上,尽力为新员工提供发展平台。目前,学校正积极争取我市人才公寓,解决高层次人才住房问题,让员工能安居乐业。第二,要求新员工要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地投入到工作当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教学水平,积极晋升职称,到临床中学习与锻炼。立德、树人、修身,提升自身专业能力。第三,新职工要积极投入到学校正在开展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适应学校发展的新形势。

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指出,新员工要结合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在学校大家庭里面寻找自己的位置。

三天的培训,新员工系统学习了相关法律规章制度、学校有关规章制度、科研要求、授课技巧、职称与继续教育政政策、礼仪学习与训练等内容。通过岗前培训,让新员工对岗位有更加深入、全面、全新的认识,帮助新员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投入到教学与医疗工作当中。

 

图一:李力强校长在新员工培训开班仪式上讲话

 

图二:开班仪式现场

 

图三:新员工进行自我介绍

 

 

 图四至图七:有关处室、系部负责人作专题讲座

 

 

上一条:教师节前夕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等领导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优秀教师代表 下一条:我校积极开展“生育关怀扶助”捐款活动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26274
部门邮箱:zqyzrs@126.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人事处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