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师资建设  组织工作  计划生育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取消...
2019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称...
2018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8年度高校教师专业...
第九届广东省高等学校...
关于做好2017年肇庆市...
学术讲座:甲醇酵母表...
关于2016年广东省“特...
推荐第八届广东省高等...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14年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    作者: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2日 09:06   访问次数:

2014年9月10日下午,端州校区三楼会议室洋溢着轻松而愉悦的气氛,学校领导孔德扬、李力强、张少华、张明、陈彤、陈志超、李庆奇与部分教师代表共聚一堂,畅谈学校发展,听取与会教师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向全体教职工及退休老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市政协副主席、学校校长李力强做了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孔德扬作了总结,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分别就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实训基地建设等向学校建言献策,书记、校长时而倾听、时而作答,时而频频点头对教师们的建议表示满意,与会代表对学校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广纳言路的民主办学风气深感满意,增添了投身学校发展建设的信心和动力。

李力强校长回应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后,传达了肇庆市委书记徐萍华教师节前调研我市高等教育发展情况时对我校提出的要求:肇庆医专要加快建设教育现代化、推进教育公平、进行教育廉洁改革、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李校长还并对管理干部和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虚心学习,终身学习。二要敬业修身,培养高尚的医德和师德。三是立德树人,用高尚的品德感染学生,四是要做到知行合一。

孔德扬书记总在结讲话中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认真领学校办学理念,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教师的意见和建议,要进一步优化教学环境,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实处。

IMG_0081

李力强校长回应教师提出的问题

IMG_0122

孔德杨书记在座谈会上作总结讲话

上一条:学校领导赴怀集看望基层挂职干部 下一条:我校2014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26274
部门邮箱:zqyzrs@126.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人事处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