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师资建设  组织工作  计划生育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取消...
2019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称...
2018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8年度高校教师专业...
第九届广东省高等学校...
关于做好2017年肇庆市...
学术讲座:甲醇酵母表...
关于2016年广东省“特...
推荐第八届广东省高等...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14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8日 17:13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我校不断加强人才引进培育力度,2014年学校引进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0余名,为使新员工尽快适应教学、医疗岗位要求,8月23日至25日,学校举办岗前培训班,对新员工进行岗前培训。

新员工培训开班仪式于8月23日上午在端州校区会议室举行,李力强校长、张少华副校长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上,李力强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目前市委、市政府确立了我校在“十三五”期间实现“专升本”的发展目标,学校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专升本”目标的确立是学校为了提高质量、提高水平、办出特色,在更高层次上实现科学发展的必然选择,创建本科医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繁重,需要广大教职员工振奋精神、同心同德,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作风、更好的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在学校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他对学校全体员工特别是新融入到这个团队的新同志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虚心学习,学习是永恒的主题,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科技创新和信息时代的来临,广大教师和医护人员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适应发展的需求,要在学习过程中勤总结、善积累、多思考,不断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并将临床经验运用到专业教学当中,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适应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需求的“双师型”人才。第二,要爱岗敬业,爱岗敬业既是个人生存和发展的需要,也是教书育人,培养爱国、爱党、关爱病人的实用型人才的需要,爱岗敬业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从业就必须敬业,敬业才能更好地从业,作为一名医学院校的教师要做到爱学生、爱学校、爱教育、爱病人。爱学生,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品德,把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传授给学生;爱学校,学校为教职员工提供工作、创业的平台,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让能干事的人有舞台,让干成事的人有奖励,只有大家共同努力,学校才能不断向前发展;爱教育,通过高质量的教育让数以万计的优秀学生走向岗位,实现治病救人崇高职责;爱病人,要对待病人如亲人,以病人利益、健康至上,把以病人为中心,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细节上。第三,要强化七个意识,即要有大局意识、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团结意识、创新意识、奉献意识、表率意识。

仪式上,张少华副校长也要求各位新教职员工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努力在未来的四年时间内,完成三大任务,一是提升高一级学历;二是晋升高一级职称;三是专业人员完成双师型工程,取得相关资格证书。努力成为双师型人才,把自己融入到创新强校、创优升本总体目标发展当中。

通过培训,新员工熟悉了教学、医疗相关政策,进一步掌握了教学理论、教学方法,为新员工尽快熟悉学校、适应岗位要求、不断提升能力水平,成为合格的教师和医护人员奠定坚实的基础。岗前培训结束后,新员工将奔赴各自工作岗位,成为医学教育事业和学校事业发展新力量。

图一

李力强校长出席新职工培训开班仪式并讲话

IMG_0481

组织人事处陈茵处长作专题讲座

IMG_0540

教务处刘其礼处长作专题讲座

IMG_0657

科研处邹锦慧处长作专题讲座

IMG_0585

临床系汤之明主任作专题讲座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4年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选派优秀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26274
部门邮箱:zqyzrs@126.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人事处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