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师资建设  组织工作  计划生育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取消...
2019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称...
2018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8年度高校教师专业...
第九届广东省高等学校...
关于做好2017年肇庆市...
学术讲座:甲醇酵母表...
关于2016年广东省“特...
推荐第八届广东省高等...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计划生育工作>>政策法规>>正文

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爱心捐款救助计生困难家庭活动

来源:    作者: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17:47   访问次数: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第十七个“会员活动日”。根据肇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开展 2015年“5·29会员活动日”“一元献爱心”现场捐款活动的通知》(肇卫函[2015]167号)的文件精神,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一元爱心捐助”活动,学校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共筹得集体及个人捐款合计 5460.70元。

5月26日,“一元献爱心”现场捐款活动在我市疾控中心举行,市卫生计生局党委组书记、局长曹伟光同志在会议上作动员讲话,希望社会各界广大单位献出爱心,为“生育关怀基金”捐款,切实帮助城乡计生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随后我校参加了现场捐款,将筹集的捐款全部交至市计划生育协会,由市计划生育协会统一汇往省人口基金会账户。

此次“一元爱心捐助”活动,旨在帮扶救助困难计生家庭。通过捐款活动,对多年来自觉响应党和国家的计划生育号召、积极自觉地实行计划生育的特殊困难的家庭进行救助,努力使他们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帮助。

W020150529569133031097

市卫生计生局党委组书记、局长曹伟光同志在捐款会议上作动员讲话

W020150529569133031397

捐款现场

上一条:女工安康保险细则 下一条:我校再次获得肇庆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26274
部门邮箱:zqyzrs@126.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人事处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