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师资建设  组织工作  计划生育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取消...
2019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称...
2018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8年度高校教师专业...
第九届广东省高等学校...
关于做好2017年肇庆市...
学术讲座:甲醇酵母表...
关于2016年广东省“特...
推荐第八届广东省高等...
 
师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建设>>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一期校外教学基地文化与带教教师能力培养培训班

来源:    作者: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9日 15:30   访问次数:

为加强与我校校外教学基地的联系与沟通,提升校外教学基地带教教师能力,我校于2016年3月27日至28日,在广东省地质科技与教育中心鼎湖培训基地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校外教学基地文化与带教教师能力培养培训班(第一期)”。本次培训是由粤财教【2014】469号2014年高职院校教师能力提升计划项目资助,授予省Ⅰ类学分2分。参加培训的学员来自肇庆市(县、区)21家我校教学实习医院共计104人。李庆奇副校长代表学校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

培训班邀请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院长王庭槐教授、中山大学医学教育研究会冼利青教授和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首席特聘教授Susan Holli Neidlinger,分别在医师职业素养、临床教学能力考核评价和循证医学等方面,通过自身的研究与感悟进行精彩评述;我校公共基础部主任夏克言老师与学员们分享了临床教师素养、临床教学思维与教学手段、理论课件组成要素、PPT设计注意事项及PPT/Photoshop/Camtasia Studio/Imindmap思维导图/全能格式转换等相关软件运用与实操。

通过学习,学员们在职业修养、教学思维和相关教学软件的运用得到提升,达到办班培训目的,也为下一期培训打下良好基础。

IMG_0331

开班仪式

IMG_0349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院长 王庭槐教授

IMG_0428

中山大学医学教育研究会 冼利青教授

IMG_0377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Susan Holli Neidlinger 博士

IMG_0366

会场一角

上一条:由我校主办的“肇庆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硕士博士教师座谈会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26274
部门邮箱:zqyzrs@126.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人事处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