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师资建设  组织工作  计划生育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取消...
2019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称...
2018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8年度高校教师专业...
第九届广东省高等学校...
关于做好2017年肇庆市...
学术讲座:甲醇酵母表...
关于2016年广东省“特...
推荐第八届广东省高等...
 
师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建设>>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教师节暨“创新强校工程”优秀项目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08:17   访问次数:

9月14日下午,我校在学校端州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创新强校工程”优秀项目表彰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孔德扬书记主持。

1_副本

大会现场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同志就近年来学校创新强校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张校长从人才培养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情况、协同育人平台构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

接着,副校长陈志超同志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对重点专业建设优秀项目、优秀团队建设等9个“创新强校工程”优秀项目进行表彰。优秀教师代表汤之明同志在大会上了发言。

3_副本

随后,市政协副主席、学校校长李力强同志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校教师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贺受表彰的同志。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甘于付出,奋发上进,努力创新,积极为学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李校长强调,学校在“创新强校,创优升本”中取得的成绩是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同时,他指出:我们在收获成果的同时,也要及时发现工作中问题与不足,不断完善与进步。学校要牢牢抓住“创新强校”这个机会,整合全校力量,进一步深化协调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协同创新中心和育人平台建设,加强高层次人才、创新人才的培养,不断优化师资结构,提高科研教学水平。他勉励广大教师,要有发展的眼光,不断进取,解放思想,更新教学思想教学理念,增强教学科研能力,共同为学校升本工作做奉献。

最后,孔德扬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李校长的发言予以充分肯定。学校升本是大势所在,他要求广大的教师员工,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的大潮中,为学校升本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IMG_0444

李力强校长讲话

上一条:我校举办“现代教育信息技术推广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14位兼职教师被确定为2015年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高层次技能型兼职教师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26274
部门邮箱:zqyzrs@126.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人事处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