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师资建设  组织工作  计划生育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取消...
2019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称...
2018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8年度高校教师专业...
第九届广东省高等学校...
关于做好2017年肇庆市...
学术讲座:甲醇酵母表...
关于2016年广东省“特...
推荐第八届广东省高等...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师节前夕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等领导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优秀教师代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09:07   访问次数:

9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党委副书记陈彤,副校长、工会主席李庆奇等学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由衷的感谢。

谭锦添书记与离退休老教师见面时,详细询问他们的起居生活、家庭情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谭锦添书记感谢老教师多年来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教育事业发展和学校发展建设付出大量的心血和汗水;谭书记表示,离退休教师们兢兢业业、开拓进取、乐于奉献、甘于清贫的精神是我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的精神动力,这种精神值得传承,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学习与发扬。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到附属医院慰问在临床一线参与医疗、带教工作的教师代表,向奋斗在教育一线、临床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问候。他希望学校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用仁爱之心教书育人,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

我校正全面开展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学校继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要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图一:党委书记谭锦添到医院慰问离休教师

图二:张少华副校长慰问临床带教教师

图三:党委副书记陈彤慰问退休教师

图四:副校长、工会主席李庆奇慰问退休教师

上一条:2020年肇庆医专举行新员工岗前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新员工培训班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26274
部门邮箱:zqyzrs@126.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人事处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