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师资建设  组织工作  计划生育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取消...
2019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称...
2018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8年度高校教师专业...
第九届广东省高等学校...
关于做好2017年肇庆市...
学术讲座:甲醇酵母表...
关于2016年广东省“特...
推荐第八届广东省高等...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16年新员工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6日 09:01   访问次数:

8月22日至25日,我校2016年新员工培训在端州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校党委副书记陈彤、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及新入职员工参加了开班仪式。陈彤副书记主持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向新员工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对新员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充分了解学校的发展目标及定位,尽快熟悉学校教育教学理念、明确努力的方向,尽快适应环境,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二是要不断进取,尽快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行业资格证,提升高校系列职称、行业职称,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把“自身的专业发展”与 “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结合起来。三是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努力工作。四是希望各位新员工做好职业规划,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不断促进自身发展,把对学生的培养、自身的发展与学校发展统一起来。

党委副书记陈彤 作了总结,希望各位新员工要结合学校建设与发展,尤其是“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自身道德修养,爱岗敬业,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在本次培训中,新员工系统学习了学校有关规章制度、教学与科研工作要求、教学礼仪等内容。通过培训,新员工对学校的发展目标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

图一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同志在培训班上讲话

图二

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在培训班上讲话

图三

岗前培训现场

上一条:学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 下一条:学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26274
部门邮箱:zqyzrs@126.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人事处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