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师资建设  组织工作  计划生育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取消...
2019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称...
2018年度教师系列专业...
2018年度高校教师专业...
第九届广东省高等学校...
关于做好2017年肇庆市...
学术讲座:甲醇酵母表...
关于2016年广东省“特...
推荐第八届广东省高等...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    作者: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4日 15:42   访问次数:

在农历猴年春节到来之际,肇庆市政协副主席、学校校长李力强同志主持召开学校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老同志慰问工作。会议决定,由学校党委书记孔德扬、党委副书记陈彤、学校副校长陈志超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休老同志、老领导、残疾军人,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中,学校领导详细询问离休老同志、老领导、残疾军人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嘱咐老同志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真诚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作出的贡献,学校的发展得益于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基础,也离不开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全校上下一定会继续锐意进取,大力开展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

老同志们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发挥余热,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继续奉献力量。

新年走访慰问离休老同志、老领导和残疾军人是我校的一项传统活动,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学校与老同志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把党、政府和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中,使老同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一

学校党委书记孔德扬同志代表学校慰问残疾军人

图二

学校党委书记孔德扬同志代表学校慰问退休老领导

图三

学校党委书记孔德扬同志、副校长陈志超同志代表学校慰问退休老领导

图四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代表学校慰问离休老同志

图五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代表学校慰问住院离休老同志

上一条:我校2016年新员工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校开展中层干部任职期满述职评议工作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26274
部门邮箱:zqyzrs@126.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人事处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